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均瑶润盈亮相2024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
2024年03月23日 0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3日电(徐明睿)3月20日-22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吸引了全球关注。在这一盛会上,备受瞩目的中国龙头益生菌企业均瑶润盈以创新、专业的形象亮相,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驻足咨询。

  本次展会中,均瑶润盈展示了其引以为傲的Flora-Focus®明星益生菌系列,以及ODM/CDMO服务和发酵剂产品。均瑶润盈一直致力于益生菌领域的创新研发,本次展会更是推出了全面升级的8大功能方向益生菌产品,涵盖肠道、免疫、口腔、抗幽、女性私护、体重管理、血糖管理、便秘等领域。全新的配方和包装设计,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展现了“润盈智造”的专业魅力。

  发酵剂属于益生菌行业的高端细分领域,目前全球范围内发酵剂形成了科汉森、丹尼斯克为两级,其余西方企业为补充的竞争格局,在国内前2家的市场份额超过了85%。国产发酵剂替换面临着产品稳定性、产品风味及技术参数指标匹配的挑战。

  均瑶润盈在发酵剂生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作为中国较早进行深冷发酵生产的企业之一,均瑶润盈的发酵剂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2023年,均瑶润盈通过了某跨国乳业集团最严格的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了高分评价,成为该企业A1类供应商之一。

  在本次展会上,均瑶润盈的俄式烤酸奶、温酸奶、搅拌型酸奶、乳品饮料和各类奶酪制品表现出色,其中饮用型发酵乳俄式烤酸奶更是因其配方纯净,入口风味柔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随着消费者对于益生菌了解的深入,益生菌应用需求方向不断扩大,本次均瑶润盈的创新剂型产品,益生菌咖啡、益生菌黑巧、益生菌软糖、益生菌闪释粉、益生菌微泡片、益生菌跳跳糖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驻足试吃。 

  活动现场的公益古琴殿音乐会成为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来自均瑶健康公益古琴殿的古琴老师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流水》、《良宵引》、《渔樵问答》、《白雪》等曲目,以古琴奏响古韵之美,赢得现场称赞连连。

  均瑶健康公益古琴殿是全国首家民间古琴博物馆,收藏有宋代名器仙籁、云鹄、清流戛玉等十多张琴坛重器,均瑶健康一直关注传统文化,致力于保护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世界非遗古琴文化在民间弘扬发展,本次表演再一次展现了来自均瑶集团的品牌文化与底蕴。

  除此之外,均瑶润盈举办的“均瑶润盈益生菌及发酵剂市场热点专题解析会”中,来自上海理工和均瑶润盈的专家们就益生菌最新市场动态、益生菌功能研发趋势及产业应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均瑶润盈副总经理孙江伟致辞
均瑶润盈副总经理孙江伟致辞

  均瑶润盈副总经理孙江伟的致辞,讲述了均瑶润盈如何践行稳定可靠的企业理念和追求拜年老店的宗旨与期翼。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均瑶润盈市场总监刘磊《益生菌市场最新动态趋势及人群洞察》
均瑶润盈市场总监刘磊《益生菌市场最新动态趋势及人群洞察》

  来自均瑶润盈研究院的郝占西博士就《口腔益生菌持续火热,新品创新如虎添“益”》进行了专题演讲,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述了均瑶润盈口腔益生菌的创新亮点及最新解决方案。

均瑶润盈研究院副院长郝占西
均瑶润盈研究院副院长郝占西

  均瑶润盈所有菌株均自主研发和生产,源自中国无污染地区。拥有4000余株自主知识产权的益生菌菌种资源库,产能可达1200吨/年高活性冻干菌粉。

  做全球益生菌的领跑者,是整个均瑶健康的共识。FIC 2024已圆满落幕,未来,均瑶润盈将继续展现中国力量,携手行业伙伴,共探益生菌的前沿研究与未来,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