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际橡塑展将重磅回归 启航盛典在沪举行
2024年03月29日 0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阔别六年,行业年度盛事——“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将重磅回归上海,于2024年4月23 - 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盛装绽放。开幕在即,“国际橡塑展回归上海启航盛典”于3月28日在上海举办,线下160多位业界代表以及线上超过10,000位行业人士共同见证、迎接展会即将回归上海,现场还特别举行了乘风破浪、共“塑”未来的启动仪式,开启新征程。

  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商数量历史性地攀升至4420家,相比2018年上海展增长12%,展会总面积达380000平方米,凸显了行业对科技创新、降本增效、节能减碳的强劲需求。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

  我们会有4400多家的展商带来很多创新的橡塑的解决方案,9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其实今年我们的丰富展品和我们的活动都是围绕四大主题,四大的行业发展趋势,包括“循环经济”“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创新材料”,还有就是“高端科技 中国制造”这四大主题。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表示,展会将集中呈现“热辣滚烫”的橡塑科技顶尖智慧成果,成为橡塑产业升级与新质生产力的生动展示,并蓄力助推上下游协作创新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

  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新质生产力的形成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持续突破。“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推出高质量的橡塑创新解决方案与同期活动,助力业界挖掘橡塑世界里的“新质生产力”。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

  其实国际橡塑展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橡塑行业一个年度盛世,而且我们展出的都是一些高新科技,因为塑料本身它的创新是不停的,而且因为塑料是非常融入生活。除了在我们日常的那些包装制品有用到塑料,其实塑料是应用在很多不同行业,包括汽车、包装、电子、电器、医疗,甚至于体育、休闲、服装,所以我们很期待大家来看看我们带给大家的解决方案。

  “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它伴随着中国橡塑业蓬勃发展而不断成长、成熟,推动、见证了中国橡塑业不断同世界橡塑界融合、创新发展的成长历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