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大世界闹传统之花young游园会开启小长假奇妙之旅
2021年05月03日 19: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3日电(王子涛)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标志着万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暖风沉醉的时节,走在申城的街头巷尾,你会不经意看到各种花怒放着,蔷薇、月季、鸢尾、槐花、牡丹、紫藤……生如夏花之绚烂,生命之美就在勃勃的生机中。

花花世界,非遗之旅,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花花世界非遗之旅在上海大世界开启。夏风一吹,万物摇曳。一场热闹的盛夏之宴,就此拉开帷幕。

美丽的花不仅能够欣赏,还能够做成各种美物,玻璃罩永生花、纸篮插花……还有DIY金箔开运招财瓶、香薰精油蜡牌、湿拓画围巾、团扇等超丰富的手作体验课程。

穿越五光十色的时空隧道,走进流光溢彩的花园,大型沉浸式展演秀《魔镜》,使你轻易沉浸在一段跨时空的旅途......

当然还有传统杂技、海派魔术、亲子皮影戏、经典人物模仿秀、摩登评话等演出......每日轮番上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